close

你好!

牌面
杖5正位 女皇正位 杖公主逆位 杯1正位
死神正位

問題
我三個月內是否能與L先生發展感情?

問題詳述
他曾是我上司,有分隔兩地工作 ,在一起三年的女朋友,但幾乎不提他的感情生活 。

曾跟他一起工作一年 ,表面上互動不多但私下會傳line跟他聊工作聊近況 ,他都會回傳,前陣子他生日,花心思做了生日
卡片,他說我一直是很貼心的人,我猜他應該是知道我的心思。
我沒想過破壞 ,只是一直默默關心他的人 。想放棄卻又想知道他的想法 。

詳述有點多,不好意思。


謝謝你 。

 

元素:火、土、火轉水、水、水
水元素強,代表感情發展平順自然,重視溝通,有感情交流,但要注意用詞,避免口角。

重點牌杖公主逆,代表可能因為自己沒信心,或是缺乏行動力,最後無法發展感情。

輔助牌來看,女皇牌與杖5牌,也顯示的出來對方有交往對象,以及內心的糾結情況,
以牌面上來看,對方也滿喜歡你的,和你相處應該很開心,
但同時他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。

整體看來,增加你的行動力與自信,應該可以改變現狀,
建議你可以多表達自己的想法讓他知道,也許他也能對你表達他心中的真實想法。
加油囉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