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塔羅牌:
魔術師正位 惡魔正位 杖10逆位 劍10逆位 劍9正位
2.問題:他對我感覺如何?
3.背景介紹:有位男生朋友很常找我陪他去喝喜酒,我是不排斥,只是想了解他這樣常約我一起喝喜酒,他對我的感覺是?

風/土/火轉水/風轉土/風

風土元素強,以元素來看,比較虛幻不穩定,有些卡住狀況,偏向物質的感情發展。

杖劍10帶出重點牌錢杯10,杯10有幸福快樂的含意,錢10也滿有好感的感覺,
這是他對你的主要感覺,目前對方對你應該很喜歡。

輔助牌來看,惡魔也有兩人緣份很深,前世姻緣的感覺,有機會在一起,
魔術師則有熱戀與曖昧之意。
劍9則代表對方有時也會因為你也會感受到一些壓力。

整體看來,對方非常喜歡你,但你們目前或許互動交流狀況還沒這麼頻繁,
所以元素來看有虛幻感,或是他暗戀你,有卡住的狀況,
如果你也喜歡他,不妨讓他知道哦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