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問注意事項:
一、一組牌只問一個問題。如要問衍生問題,或其他問題,要再抽一組牌。
二、問題務必「清楚精準」,最好設定明確時間。 Ex:我XXX"三個月內"會不會有好桃花? 我XXX"半年內"是否有升遷的可能?
三、請使用指定程式抽牌。
四、請再看完結果後給予回饋(無論好壞,或是後續發展的回饋,以讓我們能隨時修正,或是更加精進算牌技術。)

抽牌方式:
一、靜下來,在心中認真想著這個問題,然後抽塔羅牌。
>>點我進入抽牌網頁<<
二、把抽出的塔羅牌與問題,貼在留言板給我,或是E-mail給我:angelting828@gmail.com
三、我收到問題後,會將解答和連結E-mail給你,可以直接連結進去看。
四、收到解答和連結後,請回留言和Mail給我回饋,或是告訴我後續消息喲 :)  

問題張貼範例:
。健康、失物、賭博、代問,將不予回答。
。不清楚不明確的問題,也將不予回答。
。出國唸書和遊學打工,要先設定國家再問。
。問塔羅之前,自己最好先有想法,問塔羅此想法是否可行或正確,結果將更為精確。
  例如:我XXX想知道是否可以在五月底前賣掉房子?
          我XXX是否可以在三個月內和XXX發展感情?
          我XXX在七月有XXX的考試,想知道考運如何?
。有疑問的問題將與你討論再處理。
。有需要面占的請與我預約時間。

請比照以下格式留言:(或是寄E-mail)
範例一: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
劍5逆位、杖9正位、太陽逆位、教宗正位、命輪逆位
二、想問的問題:問題請加註時間
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發展感情?
三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對方是男生,目前兩個人很曖昧,想知道兩個人有沒有機會發展。

範例二: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
劍5逆位、杖9正位、太陽逆位、教宗正位、命輪逆位
二、想問的問題:問題請加註時間
我想問這三個月內是否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?
三、問題詳述:
目前的工作發展不好,所以想問是否還有其他更好的出路。

範例三: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
劍5逆位、杖9正位、太陽逆位、教宗正位、命輪逆位
二、想問的問題:問題請加註時間
我跟前男友在三個月內是否有復合的機會?
三、問題詳述:
與前男友分手一年多,還是很想他,想知道是否還有復合的機會。

範例四: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
劍5逆位、杖9正位、太陽逆位、教宗正位、命輪逆位
二、想問的問題:問題請加註時間
我明年(2014年),是否有機會可以到澳洲打工遊學?
三、問題詳述:
目前的工作發展不好,興起打工遊學得念頭,想知道明年是否有機會可以去澳洲打工遊學。

範例五: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
劍5逆位、杖9正位、太陽逆位、教宗正位、命輪逆位
二、想問的問題:問題請加註時間
我想問若是找她的朋友幫我說好話,是否可以增加追到她的機會?
三、問題詳述:
追她很久,但是一直被拒絕,想知道請她朋友幫忙是否可以追到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