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抽到的牌:

高塔逆位 力量逆位 女教皇正位 正義正位 杯公主逆位

二、問題:和要好的男性朋友外出,他總會想掏錢請我,我又把錢還他,會影響我們的關係嗎?

三、問題詳述:我是女生,有位要好的男性朋友,前幾日和他出去,他想請客也付錢了,但我又把錢丟進他的包包,不知是否會影響我們的關係?(我對男生有好感但藏在心裡,對方目前已有另一半,不希望增加他的負擔讓他花錢請客,基於不想占男生便宜的立場,不讓他每次請客,但之前有被請客兩次)

謝謝老師的回答

元素:火轉水、火轉水、水、風、水轉火

以元素來看,有三個水火互轉,象徵爭執與不愉快,
水元素強,代表兩人溝通不錯,但有口角的狀況。

重點牌女教皇與正義,
看得出來你內心有許多猶豫和小劇場,且極力想維持平衡,保持現狀,
不想打破關係。

輔助牌高塔、力量逆,代表對方目前真的非常不開心,有不滿和憤怒的情況,
杯公主逆,原本還不錯的感情也開始倒退。

整體看來,這件事的確影響到你們的關係,
很明顯對方滿生氣的,
而你則是處於喜歡對方,但又不敢破壞關係的微妙階段,
建議有什麼話盡量把話說開,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對方,
也許會發現無形中有許多誤解是自己造成的。

舉例來說,對方有另一半,但他請你或許是因為當你是好朋友,但他卻被你拒絕好意,
雖然你心裡是不希望浪費他的錢,但他卻不明白你的好意,只感受到自己被拒絕,
對男生來說,是沒有面子的事情。

另一個情況,對方有另一半,但相處的不愉快,希望詢問你的意見,或是對你有好感,
也許你能與他溝通他們感情上的問題,或是也許你是他感情上的救星。

很多事情需要溝通才能了解,不妨講清楚彼此心中的感受,
表達自己的感受,而非指責對方,
才能讓互動更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