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抽到的塔羅牌:
戀人逆位 劍4逆位 杯6正位 杯2逆位 命輪正位

2.想問的問題:對方對我的感覺?

3.問題詳述:
最近對大學同學產生好感,但因為自己防衛心重加上過去情傷,始終沒表現出來,最近他約我出去玩兩天,我跟他說只能一天,看他好像有點失望還一直叫我要排開時間和他出去,因此想確認對方對我的感覺如何?


風轉土、風轉土、水、水轉火、火

土火元素強,代表兩人互動滿好的,有許多渴望進一步接觸的情況。
不過兩張風土互轉,有些不穩定和虛幻。

重點牌杯6正與命輪正,是對方對你的主要感覺,
杯6也象徵戀人牌,幸福快樂的含意,
命輪則有延續的作用,延續杯6的情況,
對方很喜歡你,也有在一起的機會,有喜歡的話也可以告訴他喲^^

輔助牌來看,對方對於喜歡你還有一些顧慮,
可能是過去受過傷,或是你讓他沒有安全感等等,
但這都是可以磨合的。

整體看來,對方是很喜歡你的,
不過可以多花時間相處去了解對方是否真心,
也盡量別一下子進展太快,要保護好自己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