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審判正位 杖6逆位 隱者逆位 杯10逆位 杖9逆位

二、想問的問題:
我跟這個男生未來三個月的發展

三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和男生認識三年了,最近這兩年有比較密集的聊天、出去玩
他也常跟我講另一半(他目前跟男的交往5年了)的事情,他覺得現在這位相處
已經像家人一樣,因為習慣所以繼續下去,而我也不知不覺對他產生感覺,
但表面上還是當好朋友,所以還經常勸他不要隨便換另一半,只是有一次他跟我講覺得跟我在一起還比較像情侶,也提過自己不是純gay,也會喜歡女生,讓我迷惘到底該把這份心意讓他知道嗎?因此想詢問我跟男生未來的發展?
謝謝老師

元素:水、火轉水、土轉風、水轉火、火轉水

水元素強,代表兩人溝通互動頻繁,有好的感情交流,
有三個水火互轉,代表雙方溝通要多注意,可能會有口角和爭執。

重點牌是審判正位,
代表兩個人有可能發展到戀人,但同時問卜者也有其他的桃花機會。

輔助牌來看,
杖6逆、杖9逆、隱者逆、杯10逆,
可以看出對方不是很清楚自己是否喜歡你,
且旁人會對這段感情潑冷水,可能說些不好聽的話,旁人不看好,
對目前情況比較沒有信心,也找不到方向,也許對方目前還沒那麼重視你。

整體看來,對方目前似乎是對感情非常沒有方向的,也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,
他的親友可能也不看好你們的關係,
然而如果你告白,有在一起的可能,同時你也可以留意自己是否有其他的桃花機會,
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,不妨適當表示出來,
以牌面上顯示,雖然過程可能有些不愉快,但最後也許就有好結果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