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情況:我是男生,單身快一年,最近積極擴張自己的交友圈,認識了朋友的小學同學

問題:我對她有好感。一個月前有算過說要我認真追她。
想問如果我現在認真的好好追她認識她,未來這一年她會有機會變成我的女朋友嗎?會不會因此讓朋友之間氣氛尷尬?

牌組:
審判正位 杯王正位 死神逆位 魔術師逆位 皇帝逆位

謝謝~期待你的解牌~教教我下一步該怎麼做?


元素:水、水、水轉火、風轉土、火轉水

水元素強,代表兩人有好的溝通交流與互動,很不錯的感情發展,
然而水元素三個有點過多,要注意兩人溝通上的問題。

重點牌審判和杯王正位,
代表你有機會追到她,而且感情會發展的很不錯,
同時你也有一些其他的桃花機會。

輔助牌來看,女生可能過去感情受過傷,或是對自己沒信心,
牌面上呈現一些衝突、吵架與停滯的現象,
也象徵過程中可能有的問題。

整體看來,雖然在追求的過程中,可能會發生一些爭執不愉快,
或是女生內心的不安定感而影響,
但最後結果是很不錯的,
只要好好注意溝通和互動方式,是否有顧慮到對方的心情,
兩人很有機會能夠在一起。

加油囉^^祝好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