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劍6正位 杖公主逆位 杯3逆位 杖后逆位 劍4正位

二、想問的問題:(問題請加註時間)
我跟女友未來感情狀況?

三、問題詳述:
與女友因為遠距離 我在金門 他在臺灣 相隔兩地他似乎對我有點冷落 讓我常胡思亂想 甚至覺得累 情緒波動大 工作生活受影響 所以想知道我們未來感情發展情況?。

元素:風/火轉水/水轉火/火轉水/風

水風元素強,代表很不穩定的感情狀態,會有人忽冷忽熱的態度,
水元素象徵感情交流,但有三個水火互轉,兩人或許有爭執與不愉快的情況發生。
而風元素象徵虛幻與不穩定,也許從你們的遠距離可以略見端倪。

以牌面來看,重點牌為劍6與劍4,代表結果,以及你目前的感受。
劍4代表雙方的距離感,有不爽也沒有說出來,壓抑在心裡,內心很受傷,
劍6為貴人牌,搭配劍4的狀況來看,有想要另尋發展的感覺,或是有貴人介紹幫忙。

輔助牌來看,為對方目前狀態,有兩張人物牌逆位,
有困在現狀,不想擁有的感覺,且衝突感重,且出現人物牌,代表可能有其他對象,
搭配杯3逆,杯3逆代表有三角關係的出現,可能要注意一下。

以補充角色定位來看,杯3劍4帶出錢5,代表對方給你一種雙方價值觀或是想法上差距很大的感覺。

整體看來,目前兩人衝突感頗重,建議要好好彼此溝通,把話說開,
不然持續壓抑下去,或許感情有破裂的可能,
以整個牌面來看,對方也可能有其他機會的產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