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想問的問題:
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1年內發展感情?
我是男生,有喜歡一個學妹(大二升大三),他說現在立場只希望現在這樣好朋友,
或許對我不公平,但她希望暫時會一直保持這樣生活一段時間。(這是女生跟我說的)
但身旁異性朋友也很多。
 
我想知道我們有們機會發展成戀人?
 
二、抽到的塔羅牌:
杖9逆位、錢10正位、女皇正位、杯2逆位、杖1正位
 
元素 :火轉水、土、水、水轉火、火

水火元素多,代表兩人溝通交流還不錯,有利感情發展,

但火元素又象徵朋友關係的互動,且有兩個水火互轉,代表兩人溝通上可能有些不愉快。

重點牌杯2逆、杖9逆,代表沒有機會發展成戀人。
可能由於你還沒有這麼喜歡對方,方向不夠明確,且兩人有不愉快的狀態。

輔助牌來看,對方內心小劇場多,想很多,
情感上有卡住的感覺,也或許有其他的對象。

輔助牌杖1與重點牌杯2,帶出劍3,代表對方給你的感覺,似乎非常傷心失落。

整體看來,對方目前在感情上感到傷心與卡住的現象,
想很多,加上你的方向還不夠明確,
或是兩人曾有發生過不愉快,沒有機會發展成戀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