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各位親愛的塔羅朋友們:

感謝大家這段時間以來的支持,
收到許多朋友的回饋,每當看到大家開心地說很準,
或詢問是否有開店時,內心都有滿滿的感動!:D

版主目前尚未開店,但有許多算牌的經驗,
因為時間漸漸不夠用,加上算牌需求越來越多,
未來會開始收費,為了優惠各位提早來算塔羅的朋友,
目前在本篇有回饋的人,請留下姓名或暱稱,我會記錄下來,
未來開始收費後,將可兌換一次免費的塔羅占卜。

希望在收到我的回覆後,能在此篇給予我回饋,感謝大家 :)
這樣才能讓我們不斷修正與精進自己的技術,
同時也讓我們知道後續發展或是準確度,
如果很準,也讓我替大家一起開心一下囉^^

PS.已經寫過的朋友,麻煩再幫我寫一次哦!

Cathy 凱西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