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錢6正位 杖5正位 杯9正位 劍1正位 杖公主正位
二、想問的問題:
男方對我近一個月的感覺?
三、問題詳述:
我是女生,和男方認識四年,最近男方常主動和我聊天我約出去玩~
也常將和我的合照公布網路,他對我的感覺如何呢?
謝謝版主回答哦^^

元素:土、火、水、風、火

火元素較多,象徵目前比較偏向朋友關係的互動。
也有水元素在其中,代表也有溝通交流的現象。

全正轉全逆,重點牌杖公主逆,
問題是問對方對你近一個月的感覺,
此牌逆位代表他有些動力不足的感覺,且還沒這麼喜歡你。
現階段還是把你當成朋友關係。

輔助牌看來,有不滿足、不穩定與混亂的狀況,
代表你目前對他的感受有些虛幻不穩定,也對他這樣不是很滿意,
內心有些混亂和不開心。

整體看來,目前對方還是把你當朋友,
可以多花時間相處,多了解對方真正的感覺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庭。塔羅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